Impeccable__

Loving your work,cowboy.

第一部看了两遍,期待第二部好久了,很开心的是没让我失望。一样的搞笑,我认为Soundtrack比第一部更好听,特别是打斗戏时踩着BGM的节奏点,超燃啊!!!看电影的时候,一直在感叹好美啊好美啊,真的,这部是我看过的超级英雄片中画面最美的!!尽管后面很悲伤,但是那一排的spaceships和烟花,让我感觉莫名的欣慰...
StarLord超帅啊!!那双漂亮的眼睛在大银幕上好好看,连我的同学也被星爵大大的颜值圈粉

其实我是去电影院听歌的...(并不)

评论
热度(95)

© Impeccable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