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eccable__

Loving your work,cowboy.

看完了SKAM觉得世界很美好啊
但是真的就像中毒一样
会一直想着他们两个人亲吻的时候
无心学习啊!!!
看完后,真觉得世界上没什么好期望的了(什么鬼…)

然后就看到了B站有人安利
EYEWITNESS
Philip和Lukas的颜值也是很赞啊!!!
特别是Philip的
虽然前期的Lukas渣的想让人一脚踹死他
但是后面甜的我都无所谓之前他是如何虐Philip的了
看完后,又觉得没有什么好念想的了

也许是两段感情Ending都太美好了
也许是演员的演技太好
我根本无法从戏中走出来啊!!

Isak和Even的我偷看你,被你发现了,我就马上看其它地方,真的和现实中情况一样!!平行世界的梗也是暖到不行

Lukas的我一直在伤害你,直到快要失去你了,才清楚我爱你,Philip的我知道你一直在伤害我,可我就是爱你

两部剧都完结了,感觉心好累啊啊
因为觉得不会再有和这两个一样好看的剧了(哭T_T

评论(4)
热度(19)

© Impeccable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