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eccable__

Loving your work,cowboy.

×未授权翻译×It's Just A Needle

×野兽/快银
×又翻译了一篇小段子,在家好无聊
              
               Ao3:It's just a needle
                        By sis_wolf

自从闯入五角大楼过了几年后 ,Peter已经19岁了而且需要抽取血液,这样Hank才可以看到他的变异有没有变化。但问题是Peter并不怎么喜欢针头,每次Hank把橡胶圈绑在Peter的手臂时,Peter就会逃跑。Hank开始变得沮丧,一直在想让Peter不动的方法。他可不能像上次那样,让Logon按住他所以Hank可以抽取血液,为此,Peter一个星期都没有跟他讲话,甚至连实验室都不来。Hank喜欢Peter,他喜欢Peter会来找他和花时间跟他呆在实验室里,而其他人从来不会。
“你是不是不信任我。”虽然不知道Peter在实验室的哪个地方,但他大声的说道
“不是!你为什么要那样说。”Peter说着然后出现在Hank的身后。
“因为你现在给我的感觉就是那样的。”Hank叹气着脱下手套,转过身面对Peter。
“这不关你的事,是针头的原因”Peter呼喊着。
“这是我听过最烂的分手话了。”
Peter因为Hank的评论脸红了。
“无论如何我是一直在坚持的那一个,这只是针头而已,针头自己又没有思想!” Hank沮丧的说道。
“是Erik。” Peter大声的说。
“Erik又不会杀了你,你帮他逃脱了监狱。” “唉,我就是不喜欢针头嘛!”
Hank坐下把手放在了桌子上,Peter发现Hank手上有一块变成了蓝色的毛。Peter把自己的手放在Hank的手那一块上:“我应该走了,我只会让你更生气而已。”
“这不关你的事。”
“这是我听过最扯蛋的分手话了。”
Hank笑了:“Charles想让我教书,但是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成为一个好的老师,这让我不开心。”
“我可以看的出来,但只是说一下,我觉得你会成为一个很好的老师。”
“你真的这样认为?”Hank不相信的问到。 “我肯定,但现在先把这个搞定了吧。”Peter把针头递给了Hank。

评论(3)
热度(22)

© Impeccable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