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eccable__

Loving your work,cowboy.

×未授权翻译×Blue With Envy

×野兽/快银
×tag了hankpeter,我竟然是第一个😂
×毕竟是超冷的cp,所以翻译了个小段子
×翻译渣,看看就好

         Ao3:Blue With Envy
                by Shade_Wilson

“所以,你和Raven...曾经有过一段关系?”Peter用一种随便的语调问着,眼睛也没有从他和他男友Hank(是不是太早说他是他男朋友?Peter也不知道,他们只是约会了几周而已)看的电视移开。
Hank把视线从电视移到年轻的变种人上“谁告诉你的?”
“Scott。但考虑到Scott是个不值得信任的混蛋,我不确定我是否该相信。” Peter不再看着电视,看了Hank一眼“所以这是真的咯?”
Hank耸了下肩“我们也许有过几年的暧昧调情,但都不是认真的。为什么,这困扰到你了吗?
“我?困扰?Pfft, 怎么可能!” Peter 继续看回电视,试着保持一个自然的表情。
“你不会吃醋了吧?” Hank皱起了眉头。
“我为什么要吃一个超级性感裸体蓝色可以变成你最疯狂的幻想的女人的醋?”
“谁告诉你你不是我的最疯狂的幻想了?” Hank认真的问到。Peter的皮肤突然变的超红但是他选择忽视了。
“她可以把自己弄的像我……”
Hank摇了摇头“我可以分辨是不是你”
Peter抬起了眉毛“怎么分辨?”
“她也许可以模仿你的样子和你怎么说话,但她永远都无法模仿你的烦人。” Hank笑着说。
Peter怀疑的表情变成了笑容“你是个混蛋你知道吗?”
Hank点了点头把Peter拉过来亲了一口。

评论(9)
热度(23)

© Impeccable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