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eccable__

Loving your work,cowboy.

小说里的糖糖糖~

正在狂补小说中,某些片段真的有让我在看同人小说的感觉(〃ノωノ),两人的相处模式真的超萌啊!!以下两个节选不知道有没有人发过,反正就是萌\(//∇//)\


第二部的书


这里是Minho安慰Thomas的时候,那个小动作真是宠溺~

Minho站了起来。“我们几小时前就应该停下来睡会儿觉,可是多亏了某位荒原狂跑者。把我们领到这里来啦。”他轻轻敲了一下Thomas的头。


这是Minho受伤的时候

“如果你还可以那个的话,说明不可能太糟糕。”Thomas说到,狡黠地微微一笑。

“滚开,”Minho回答道,“我比铁钉还要强壮。即使再受两倍这样的疼痛,我也可以踹你那可爱的小马屁股。”

对没错!你想的那个就是那个!!!我觉得最后一句简直是,就算再怎么受伤,我也一样可以让你下不了床Σ(|||▽||| )


看完之后想尝试写写他们的文,真是太甜了!!


评论(12)
热度(34)

© Impeccable__ | Powered by LOFTER